奉獻心態



  經文:「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,不要作難,不要勉強,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 神所喜愛的。」(哥林多後書9章7節)

  一次與一位主日學學生家長談論到她兒子奉獻的情況,她說過往每次孩子返主日學她都給他一些輔幣(一元、二元)讓孩子學習奉獻,後來孩子要自己從她的銀包取,而且每次都取銀包內較大面額的(五元、十元)來奉獻,母親為要測試他奉獻的心,便決定每週給孩子十元零用錢(包括奉獻)。到了主日學完了的時候母親問他奉獻了多少,孩子帶羞的說:「兩毫子」。

  今日我們奉獻又是否這樣的心態,不是自己的錢沒所謂(教會性的對外奉獻)但要由自己袋裡拿出來便得要重新衡量了,你會用甚麼心態來處理你的奉獻呢?